鹤壁市卫生学校

  • 咨询:18003824006 微电同号    咨询QQ:2929274454
  • 专业设置About the school

    药学

              培养目标培养掌握药学的基本理论和专业技能,从事药品生产、检验、一般药物制剂和临床合理用药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。
        核心课程医药数理统计、药理学、药物化学、天然药物化学、临床医学概要、药剂学、药物分析、药事管理学、药品营销技术、无机及有机化学、人体解剖及组织胚胎学、生理学、分析化学、生物化学、微生物及免疫学、病理学、天然药物学等。
        专业核心能力:药品生产与检验、药物制剂、药事管理的基本技能。
        就业去向医院药房、药物制剂室、药厂、医药公司、药检所的技术岗位与管理岗位。


    本文来源:河南卫校网https://www.hnszyjy.com/
    本文标题:药学
    本文地址:http://123632-qw.hnszyjy.com/news/itemid-15170.shtml

    在线报名

    专    业: *
    姓    名: *
    电    话:
    手    机: *
    地    址:
    身份证号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