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壁市卫生学校

  • 咨询:18003824006 微电同号    咨询QQ:2929274454
  •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

    鹤壁市卫生学校的学校概况

     鹤壁市卫生学校简介

    鹤壁市卫生学校,拥有超过60年的办学历史,是该校最早成立的二级学院之一。经过多年的发展,医学院已经形成了一支高素质、业务精湛、治学严谨的师资队伍。目前, 鹤壁市卫生学校有教职工60余人,其中教授7人,副教授16人,硕士研究生学历22人。这支团队不仅理论知识扎实,而且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,是双师型素质的教师就有30余人。

     鹤壁市卫生学校目前设有6个专业,分别是医学影像技术、医学检验技术、康复治疗技术、药学和口腔医学技术。这些专业紧密结合市场需求,为学生提供了广泛的学习和发展机会。

     鹤壁市卫生学校高度重视实践教学,建立了6个实训中心和52个校内实验实训室。此外, 鹤壁市卫生学校还与42家医疗机构建立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,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实践机会,帮助他们更好地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际工作中。

     鹤壁市卫生学校目前有全日制在校生近3000人,是鹤壁市卫生学校重点发展的二级学院。这里不仅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,还积极开展各种学术交流和合作活动,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学习和成长机会。

    无论是想要深入学习医学知识的学生,还是希望在实践中锻炼技能的人士, 鹤壁市卫生学校都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优秀的平台。选择这里,你将开启一段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旅程。



    本文来源:河南卫校网https://www.hnszyjy.com/
    本文标题:鹤壁市卫生学校的学校概况
    本文地址:http://hbswsxx.hnszyjy.com/news/itemid-16636.shtml

    在线报名

    专    业: *
    姓    名: *
    电    话:
    手    机: *
    地    址:
    身份证号: